close

第一場對上嘉義大學的比賽,黃智培擊出一支中外野方向非常深遠幾乎要越過全壘打牆的三壘安打,趁著嘉大換投之際,在一旁練習揮棒的代打部隊們,情不自禁的大大調侃了智培...

 

CIMG3852.jpg

干名彥:『怎麼不直接扛出去,跑那麼累要幹嘛?!』(台語)

CIMG4168.jpg

自稱打擊動作一向最標準的高聖華:『叫你不要推你還亂推,慢慢跑回去不是很好?!』

CIMG4171.jpg

智培:『我也想啊!!!!!!!!!!!!!!!!!!!呵呵~』(加上智培招牌的笑~)

 

 


 

在第一場比賽擔任揮出逆轉安打的英雄葉謦瑋,要尋找用球打他的兇手,以便之後報仇!?

CIMG4238.jpg

問:『當你擊出在見安打受到隊友痛扁祝賀的時候,你心裡在想什麼!』

葉謦瑋:『很爽!但頭很痛!因為有人用球打我的頭!!』

『 喔~知道是誰嗎?! 』

『我懷疑是李金龍!別人跟我爆料的~』(憤恨的臉...)

『那我要去訪問他! 哈 !』

『...... 』


 


 

 

本次比賽首次推出花絮,若有不足敬請各位球迷批評指教!

也請各位球迷期待國立體大梅花旗英雄之訪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L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